每天看盤3分鐘,賺到百萬真輕鬆:股市線圖講解一本通



商品網址: 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holargod/products/0010590462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跟對老師、用對方法您可以上班賺小錢、下班賺大錢,免風險!
作者初出社會就曾只靠5萬元的本錢,
在幾年之內,賺進一台BMW雙門跑車。
如今他把20年的經驗、心法全公開,
並為初學者篩選出意義最顯著的技術分析指標。
只要你能安心等待最明確的上漲或下跌指標,
而不要天天捕風追影的買進賣出,
保證可以班照上,股照炒!
讓股市替自己加薪。


本書作者曾為大型上市公司操盤股票多年,
本書傳授作者多年來的實務經驗。讓讀者每天看盤十分鐘,
一年只要進出幾次,就可以把股市當提款機,幫自己加薪。

以一個資深操盤手的經驗,要進出股市首先要了解現在大盤的位置。是在高處不勝寒的高峰,還是在跌無可跌的谷底;是在爬坡中途,還是在下坡的當兒。如果覺得大盤的後勢可為,那就挑選幾支基本面良好的標的,觀察其K線的週線。當出現買進的訊號,則進一步分析其移動平均線是否呈現上揚的趨勢,並搭配MACD,以確認其走勢正確。同時觀察KD指標,確認個股的股價位於賣超區。當一切OK,再以RSI驗證趨勢的強度。

在經過多種技術指標的層層把關,也許一年沒有幾次進出的機會,但是打擊率超高,對平常忙於工作的上班族而言,再合適也不過。

本書將以上系統化的操作模式,完整的以文字整理出來,讓你看完就可以上場操作,成為散媽媽部落客推薦戶操手。

本書特色

完整、自成系統的技術分析指南,教讀者如何把股市當提款機部落客最愛
在股市高出低進的中短線玩家不可能只依靠一種技術分析工具。大多數人以K線及移動平均為基礎,輔以MACD、KD、 RSI,因此本書同時介紹以上5種工具,讓初學者系統性的學會完整的工具。因此讀完此書,讀者就有能力把股市當提款機,在股市賺零用錢。

圖表說明,輔以步驟式的指南,小學生也可以學會的技術分析指南!
許多讀者讀書讀的很懂,但是一到號子就不知如何下手,因此本書最後一章,以步驟式的方法,教讀者如何選出好股票,好賣點。本書建議讀者在大盤的低檔進場,先以基本面初步篩選投資標的,然後觀察K線的指標,發現呈上漲態勢的股票,則以移動平均線及MACD線確認其方向及走勢。如果方向走勢為正成長,那麼以RSI確認趨勢的強度,最後以KD指標找出位於個股波段低點的股票買進。至於賣點,而在K線出現逆轉的指標後,以MACD或是移動平均線確認下跌走勢,然後獲利了結。

作者獨門祕技大公開!
作者長年為上市公司操盤,累積了大量的經驗,他在2013年1月出版的《良心操盤手教你看懂股市行情》一書中,準確的預測2013上半年的行情,其推介的9檔股票中,在本書出版前有8檔上漲。如此高的準確率,憑的就是對技術分析純熟的運用。在書中除了介紹各種指標的基本原理,更以公開30餘則獨家股市判讀祕技公開,可以減少讀者的摸索時間。

不影響上班族工作的操作方法
本書以K線的週線為基礎,操作者每天只要花幾十分鐘看盤,而且進出的次數不至於很頻繁,讓上班族不至於荒廢事業的發展。

最顯著的指標,最保守的操作方法
K線的組合有上百種,本書提供準確度最高的27種詳加解釋,讓讀者不會受過多信度不夠指標影響而進出頻繁。同樣的情況也出現在移動平均線上,本書提供作者多年的經驗,教讀者設定足夠長度的週期,不會隨著變幻莫測的線形亂舞。

作者簡介

陳榮華

早年擔任美商期貨商品分析師,負責商品的研究,經常接受媒體的邀稿及訪問,而後受到上市櫃公司的禮聘,進入股票市場負責長期投資規劃,以及短線進出的判斷,長期下來對法人的操作手法及市場分析,有充分的認識。

由於擁有豐富的操作經驗,作者對於大盤的趨勢方向及個股的走勢變化,有著相當準確的判斷,例如上本著作《良心操盤手教你看懂股市行情》完成於2012年11月底,當時大盤指數來到7050點成交量萎縮,市場充滿悲觀氣氛的時刻,作者明確的提出2012年12月的行情不應看空,尤其政策偏多及可能發生的軋空秀,空頭應回補空單反手做多才是上策(該書84–85頁),短期不排除大盤會在7045至7068之間尋求支撐,2013年1月會挑戰8000點(該書154頁),不排除在7000點之上出現反彈走勢,甚至出現強大軋空行情使大盤挑戰7780至8000點的壓力區(該書165頁),2013 年第一季台股仍是整理階段,第二季開始才有明朗多頭走勢,直到年底才會到達多頭高峰(該書167頁),如今看來一一被證實,足見作者功力非凡。

除了對大盤判斷準確外,作者於前本著作中讓讀者關注的個股,支支漲幅驚人,其中轉機股台達電漲幅近50%,長虹也有超過40%的上漲幅度,在台積電剛突破90元時就明白告訴讀者,台積電必須見到100元之上,台股才可能過8000點(該書190頁),相信讀者獲益匪淺。

本書是作者繼《良心操盤手教你看懂股市行情》之後的最新著作,書中除了介紹如何利用技術分析指標操作股票外,還預測未來大盤的趨勢方向,對於新手如何選股判斷及操作也有其獨特見解,實屬股票新手必備之最佳工具書籍。

部落格: blog.xuite.net/argent888/blog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財經傳訊 CP值超高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06/27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每天看盤3分鐘,賺到百萬真輕鬆:股市線圖講解一本通

商品網址: 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holargod/products/00105904627BB820DD9F4C9191
arrow
arrow

    shephoakq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